普贤的狗

【婚约股】一起来做饭团吧!

应阿冰的日式饭团教学梗,开搞

现代pa,ooc!!!

也算半个婚后日常——吧!

(是不是写得不行啊我……)

依旧来要一个小红心(。í _ ì。)


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吉奥,第一步是……把寿司醋倒进热米饭里搅拌均匀是吗!”围着围裙的卡塔莉娜拿着一本教程书看向背后的吉奥尔多。


吉奥尔多笑着摸了摸卡塔莉娜的头:“是的哦,接着做吧,卡塔莉娜。”


得到认可的卡塔莉娜露出一个可爱的笑,然后转过身继续开始做饭团。


取保鲜纸一张,在中央放上四分之一的饭,在饭中加入肉松,用保鲜纸沿中央收紧,把饭团轻轻地压实。


卡塔莉娜十分认真地按照书上的教程来做。


然后书的下一页离奇失踪了。


卡塔莉娜转头向吉奥尔多求救,眼里就俩英文单词儿——“Help Me!”


被自家妻子疯狂求救的吉某露出了满意的笑,然后走到了她的背后。


“下一步,取平底锅铲下面的一点点油,放入饭团后用小火煎吧。”他把下巴放在了她的脑壳儿上,一只手搂上了她的腰。


卡塔莉娜向后抬头:“完成啦!下一步是?”


“看见饭团略呈焦黄色后呢,扫上一层酱油,然后反转饭团,反复扫上酱油,一直这样到饭团呈金黄色就可以了。”


嘴上正儿八经地回答老婆的问题,其实自己的手已经不太安分地开始在腰的部分摸摸。


卡塔莉娜倒是完全没发觉,仍然认认真真地按照吉奥尔多的话做饭团。


(蠢货,你男人都想要把你扑倒在床上了,这种时候还管什么饭团!)


直到十五分钟后,卡塔莉娜把做好的饭团出锅为止,吉奥尔多一直无言搂着她的腰,闻着她的体香。


“完成啦,吉奥!”卡塔莉娜笑着把做好的递给了吉奥尔多,“来试试吧!”


吉奥尔多温柔地笑了笑,把饭团放到了一旁,然后一下把卡塔莉娜抱了起来。


“我觉得,在那之前,我们可能需要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了。”


白 日 宣 淫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空☁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