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贤的狗

【婚约股】暗恋时期的他

短小废物,ooc警告

现代pa,单向暗恋好兄弟老三x不知有没有发觉卡塔

最近yygq乙女圈炸了的事情让我挺烦的,嘶。

本来还想去试试的。

想写卡塔暗恋老三篇。



“你可知你是我唯一的光。”


他坐在旁边的位置看着少女喝咖啡的样子。

脑袋一如既往地痛。

吉奥尔多揉了揉太阳穴,眉头紧锁

......

“卡塔莉娜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卡塔莉娜,今天的便当多了一份,你要吗?”

“卡塔莉娜......”


想起了很多学生时代的事情。

他抬眸看着面前的卡塔莉娜,显然她已经发现了自己好朋友的异样。

“你怎么了,吉奥尔多?”


“......”

“没什么,头晕而已。”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。


卡塔莉娜起身弯腰,摸了下他的额头。

嘴里念念叨叨:

“生病了就不好了呀......”


他在额头被碰到时愣了一下,

然后微微侧过头。

“没事的,卡塔莉娜。”

“火车要到站了,我们收拾下准备下车吧。”


少女歪了下头,嗯了一声去干收拾行李。


他拧开水杯喝了一口茶,看着把东西放入背包的卡塔莉娜,一直紧锁着的眉头舒缓了几分。


他似乎从未发现自己在看她时眼中尽是爱意。

都要溢出来的那种爱意。


“我只有在点烟的时候才会低头,接吻时才会闭眼,在心爱的人前面才会温柔。”

——

下了火车,卡塔莉娜提着包走在大厅路上,吉奥尔多沉默着走在一旁。


这班火车的人多的离谱,很快整条路都挤满了人。

卡塔莉娜被一个赶路的人撞了一下,踉跄了一步。


吉奥尔多不满地咂了下舌。

”啧。“


他伸出手搂住少女的腰,

”没事吧,卡塔莉娜。“


少女露出一个抱歉的笑:”没事没事~就是不小心撞到了一下而已啦!“


在逞强啊。

为什么不肯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示给我看呢。


为什么啊。



本是应该在五年前就告白的。

但是他自己知道。

暗恋是一部成功的哑剧, 如果说出来, 就成了悲剧。


今天的日记,只写着一句话。

”早知如此绊人心,何如当初莫相识。“

评论(4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空☁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